顾耀强:以成长型公司为主要持仓 立足基本面研究动态优化组合

2020-11-27 15:48:02 和讯基金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经理顾耀强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三季度全球新冠疫情仍有反复,但对市场的影响随着疫苗研发的进展等而逐步减弱。大选临近,全球最重要两大经济体的关系对市场风险偏好亦时有扰动。得益于科学高效的疫情管控,以及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和内循环体系,中国经济率先从疫情中恢复。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上涨:上证50指数上涨9.87%,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中证500指数上涨5.59%。光伏、电动车等快速增长的赛道表现优异;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数字化转型的一些领域也有较好表现。

  三季度本基金仓位基本保持稳定,组合以一些中长期增长潜力较大并具备较强竞争力的成长型公司为主,并适度配置了部分优质价值型公司。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积极跟踪市场脉络的变化,立足基本面研究动态优化组合,不断提高组合绩效。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