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低碳环保量化股票近一年收益85.11%

2020-11-13 10:01:12 和讯基金 

  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利好影响,自10月份以来迎来一波上涨行情。Wind数据显示,10月汽车板块涨幅为11.58%,位居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第1名。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刺激新能源汽车发展,在政策加持和消费不断复苏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板块或将成为新的优质赛道。

  新能源汽车迎利好 中长期配置价值凸显

  四季度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备受投资者青睐。展望后市,新能源汽车仍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主要源于以下三方面因素:

  一、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4.5%。随着经济加速恢复,居民收入持续增加,年底预计将出现全年最大购车需求。另据国务院近日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显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

  二、在环保减排政策的大背景下,叠加“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仍有长足的成长空间。随着未来几年市场份额的提升,相关产业链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三、随着新能源汽车厂商经历洗牌后的去伪存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合作,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孕育出更丰富的投资机会。

  掘金新能源机遇 长信低碳环保量业绩亮眼

  长信基金从2015年开始选取一批符合经济转型方向,长期成长空间广阔的行业布局主题基金,涵盖医药、消费、电子信息、国防军工和低碳环保等领域。基于不同的行业属性,精选业绩成长持续性强,盈利边际改善的优质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追求相对主题行业的长期超额收益。

  量化投资部总监左金保掌舵的长信低碳环保量化股票,主要聚焦低碳环保主题类证券。其2010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擅长于从量化数据的角度,甄选出优质赛道,并运用多因子模型选股,力争在好赛道中捕捉优质个股的超额收益。关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中优质个股,力争把握伴随新能源产业链在国内的发展浪潮而来的投资机遇,看好新能源车、电气设备、化工等相关行业投资机会。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9日,长信低碳环保量化股票,近半年、近一年收益分别为55.34%、85.11%,远超沪深300涨幅和同类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

  凭借前瞻布局以及突出的选股能力,该基金表现业绩亮眼。看好新能源产业链投资机会的投资者,不妨借助相关基金进行布局,有机会分享行业上涨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