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核心成长混合型基金10月26日发行

2020-09-21 18:48:35 证券日报 

  受益市场环境回暖+增量资金流入+居民借基入市趋势等多重因素作用,今年公募基金迎来投资“大年”,基金发行数量和发行份额均在书写新纪录。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年内新成立基金数量已达1056只,发行总份额超过2.2万亿元,新发数量及规模已超过2019年全年,创下历史新高。把握近期调整,多只明星基金经理坐镇的重量级新品加快入市步伐。其中13年投研经验的成长投资大咖归凯将带来他的重磅新作:嘉实核心成长混合型基金即将于10月26日全面发行。

  对于主动权益基金来说,选基金就是在选基金经理。归凯拥有超过13年从业经历,10年的资金管理经验,是位典型的自下而上的成长股掘金手,选股标准是从商业模式、竞争优势、产业趋势三维度出发,以更长投资视野投资于能够持续提升内在价值的优质公司,核心理念是立足长期,寻找能够持续提升内在价值的好公司、好生意。

  目前归凯管理的嘉实“长子”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等嘉实旗舰产品。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截至2020年6月末,嘉实新兴产业基金近五年全市场主动股票型基金排名业绩第一;嘉实泰和基金近五年和近三年在全市场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均排名前五。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泰和近三年/近五年均获海通证券双五星评级

  在今年颁奖季中,嘉实新兴产业先后收获金牛奖、明星基金奖和金基金奖三大奖项的大满贯;嘉实泰和也获得了金牛奖和明星基金奖。归凯的强大投研实力也赢得了百亿基民近三百亿资产托付,成为市场上少有的TOP级别的“百亿规模基金经理”:管理资产规模接近300亿、持有人数量超100万。

  即将发行的嘉实核心成长主要通过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对个股进行自下而上的选择,积极寻找长期业绩大幅超预期的优质公司,在具备合理安全边际时,作为组合的长线资产配置,同时结合行业配置情况适度进行均衡,构造和优化组合,谋求组合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在定性方面,主要从商业模式、竞争优势、产业趋势三个维度出发,以长期的投资视野投资于能够持续提升内在价值的优质公司。这也同归凯一贯以来的投资理念是相一致的。

  归凯倾向于以具备长期价值成长特征的股票作为战略性资产,阶段性成长特征的股票作为战术性资产。以股东心态做投资!同时赚业绩成长的钱,较少参与风格或主题轮动。除非面临系统性风险,否则不做大的仓位操作,主要靠调整持仓结构应对市场风格变化。重点从商业模式、竞争优势、产业趋势三大维度,精选优秀个股。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