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峻:私募FOF未来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2020-09-21 09:48:37 新浪网 

  FOF&MOM作为一种可长期投资的金融工具,必将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高速发展

  由私募排排网主办,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主办,云溪基金、潮金投资协办的“第五届中国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于2020年9月17日-18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邀请到了行业内多位顶尖精英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国内私募FOF基金的发展现状,展望私募FOF基金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资本市场未来的配置方向。旨在通过各优秀机构和人才的共同努力,共建国内专业化、开放型的FOF私募基金管理人交流平台,打造共赢局面,推动行业规模健康发展。

  梁 峻 中信建投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梁 峻 中信建投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在18日的年会主论坛上,中信建投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作了致辞。

  以下为演讲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私募管理人,以及资金方的嘉宾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第五届中国FOF&MOM的基金管理人年会现场,我谨代表联合主办方中信建投证券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改革开放40年,积累了不少财富,以人民币币值计算达到约300万亿元。最终就会面临一个财富如何管理的问题,特别是长期投资。FOF&MOM作为一种可长期投资的金融工具,必将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高速发展。全球投资的实证研究也证明在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中,90%以上的的收益来自于资产配置,而非个券和择时。而FOF作为资产配置和投资的主要形式,未来将赢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中国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由私募排排网于2016年起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国内FOF&MOM基金管理人搭建开放专业交流平台,促进多方合作,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本届大会聚焦国内私募基金的发展现状,探讨最热话题,只在把握FOF&MOM基金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机遇,推动国内私募基金行业进一步的成长和成熟。

  在此,由衷感谢排排网这么多年以来在私募领域的耕耘,举办了众多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会议,为私募行业的发展搭建优秀平台,为中国优秀私募行业的发展壮大贡献重要力量,最后预祝会议顺利举办,各位基金管理人和投资人对接成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多方共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