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基金完成一期基金首轮募集

2020-08-27 21:55:4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内向基金(Insight Fund)正式完成一期基金过亿人民币的首轮募集,目标规模2亿人民币,将专注于消费升级领域的股权投资。

据了解,内向基金是新经济精品投行“穆棉资本”参与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由孙婷婷应金凤Stefanie共同创立,两人皆在创投行业有超过十年的经验,相识和共事已整十年,并于五年前创立了穆棉资本,穆棉资本已成为国内创投行业的主要精品投行之一。

内向基金的出资人来自全球知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家族办公室和个人投资者,其中不乏资本市场知名人士和成功创业者。

在从事风险投资的生涯中,内向基金的两位创始人曾在挚信资本有过共同投资经历,期间主导了新氧(NASDAQ:SY)、云集(NASDAQ:YJ)的投资并担任董事,参与了大众点评(后与美团合并为美团点评,03690.HK)、蘑菇街(NYSE:MOGU)、新经典(603096,股吧)(603096)、好大夫在线、迅游科技(300467,股吧)(300467)、蓝狮子(834163)、豆瓣网、下厨房等项目的投资。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