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产业优势今日起正式发售

2020-08-04 10:25:48 和讯基金 

  今年以来,A股市场结构性行情明显,不少基金经理凭借突出的选股能力,为投资者赢得了丰厚回报,深受基民认可,南方五星业绩女神基金经理蒋秋洁便是其中之一。如今业绩女神再出“新基”,据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由蒋秋洁管理的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产业优势,基金代码:A类008546 C类009781)今日(8月4日)起正式发售。

  据了解,南方产业优势产品运作方式为每个开放日开放申购,但投资人每笔认购/申购的基金份额需至少持有满两年,可有效避免追涨杀跌,有利于长期投资,提升投资体验。同时降低流动性管理压力,基金经理无需为应对赎回压力而卖掉优质股票,提升投资效率。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其中投资于该基金定义的“产业优势”范畴内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投资是一场与时间、与自己的长跑,重要的不是短期得失,而是稳定的心态与清醒的头脑。”拥有12年从业经验+近6年投资管理经验的女神基金经理蒋秋洁如此总结自己在成长股领域“淘金”的思路。从投资技能来看,工科出身的蒋秋洁理性思维强,主抓长期化集中化投资,深挖成长股基本面,尤其擅于发掘早期优秀企业并与公司共同成长,捕捉超额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由蒋秋洁管理的南方天元历史超额收益显著。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南方天元自2014年7月3日转型成立以来涨幅高达305.59%,同期上证综指为44.93%,跑赢大盘260.66%,银河证券近5年同类排名1/64,近1年、近3年、近5年表现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同时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600837,股吧)、上海证券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基金。

  展望未来市场,蒋秋洁认为,在各国竞相出台放松政策,平滑经济周期的举措下,国内经济大概率处于阶段性的底部。虽然未来经济向上修复的力度和空间还不确定,但在这种底部预期下,能够更加积极寻找未来经济增长的潜在机会。同时,国际环境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对市场产生事件性冲击。从长周期看,事件性冲击不改变优秀企业的长期价值,反而带来较好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