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瑞丰8月3日起“封转开” 封闭期年化收益超18%

2020-07-22 11:34:38 和讯基金 

  中欧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基金中欧瑞丰自8月1日起将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并于8月3日起打开申购。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中欧瑞丰A累计为客户创造盈利63.31%,年化收益18.05%,同期上证指数及沪深300涨幅仅为6.07%、30.06%,在市场长期震荡期间捕获显著超额收益。

  据悉,中欧瑞丰的封闭期自2017年7月31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在三年封闭期满后开放申赎。该基金聚焦于景气趋势向好的行业和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在全市场寻找未来2-3年持续景气向好或反转的行业,并投资该行业里能够充分享受行业景气的公司,兼顾趋势与价值。

  中欧瑞丰由行业老将周蔚文掌舵,他证券从业21年,管理基金超过13年,期间经历多次牛熊,投资风格长期稳健。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13日,全市场现任管理超10年偏股型基金经理共69名,周蔚文以492.62%的十年回报率在其中位列第一;目前他管理的5只基金任职期内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周蔚文管理的中欧新蓝筹(166002)在其任职期内回报率达341.01%,年化回报率17.61%,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20.46%;其管理的中欧新趋势(166001)任职回报率同样超过300%,为303.27%,年化回报率16.93%。

  尽管周蔚文十分低调,却是业内的“得奖大户”。在2011年至2019年间,他共斩获行业大奖共16座,包括3座金牛奖、1座晨星奖(权益类仅2人)、6座明星基金奖等,成绩斐然。中欧新蓝筹在今年同时摘得“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十年持续回报混合型明星基金”两项长期大奖,足以可见业内对该基金长期表现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