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中长期业绩排名居前

2020-07-10 10:10:48 投资者网  

近日,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发布了《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2020.07.02)》。根据榜单数据,截止2020年6月30日,东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业绩排名分别为16/119、21/109、29/102,中长期业绩排名均位居行业前1/3。

据了解,固收产品投资作为东方基金核心业务之一,在投资团队的配置上是由固定收益研究部、固定收益投资部等部门组成,工作背景涵盖银行、券商、基金等主要的债券研究与交易机构,为公司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来源。研究内容覆盖了宏观经济分析、债券策略研究、信用评价等多个方面,并与股票策略相结合,对债券市场进行更全面的分析。团队资深的从业经验,能够使公司在市场的敏感时期对资金流向与资金偏好进行更为准确的判断,最终对资产配置及久期配置决策形成更全面的研究支持。

东方基金固收团队长期秉承绝对收益的理念,整个固定收益团队由研究、交易、投资三轮驱动。首先,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密切跟踪政策取向,从而判断宏观利率走向,进而精挑行业、精选个券,严格控制信用风险;其次,经验丰富的交易员不仅高效准确地执行投资指令,更能通过交易经验挖掘到具有交易价值的标的信息;最后,基金经理综合参考研究团队、交易团队观点,针对不同账户选取不同的投资策略,完成灵活、稳健的投资组合。科学的投资和严谨的风险管理,让东方基金不断为持有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投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中长期超额收益排名同样较为出色。根据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2020.07.03)》,截止2020年6月30日,东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超额收益排名分别为15/119、15/109、25/102,均位居行业前1/4;最近五年超额收益排名为19/75,位居行业前1/3。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