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安信价值驱动三年12月23日发行

2019-12-20 12:46:10 和讯 

  公募基金“技”高一筹的投资能力在2019年再次得到印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13日,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取得了35.43%、31.93%的回报,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19%的涨幅。随着近期上证综指重新站上3000点,不少投资者愿意通过公募基金分享股市收益。据悉,擅长股票投资的安信基金权益团队近日再度发力——安信价值驱动三年持有期基金于12月23日起正式发行,安信证券和安信基金合计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与投资者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值得关注。

  据了解,安信价值驱动三年为一只混合产品,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该基金主要精选股价相对于内在价值明显低估的股票进行投资,注重安全边际。在产品设计上,安信价值驱动设置了3年锁定期限,每份基金份额持有3年后才可赎回,赎回时不收取赎回费。这一设置将有助于培养投资者良好的习惯,避免择时、频繁操作,规避因错误择时、短期交易带来的损失;同时,由于产品规模相对稳定,降低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有利于管理人灵活操作,提升投资胜率。

  对于这只年底推出的重磅权益产品,安信基金派出旗下实力明星经理袁玮出任基金经理。袁玮作为北京大学物理学博士毕业,是业内鲜有的出身基础科学领域的基金经理。他对传统产业链研究穿透力强,同时对前沿科技有一定的前瞻性认识,对于成长股、周期股、价值股均有深入的研究,擅长组合配置和精细化管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袁玮管理的安信新常态期间任职回报为49.84%,相对同期沪深300超额收益23.25%。

  回顾今年市场特点,袁玮表示,受较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保守地产政策影响,股票市场继续延续龙头行情,风格上偏好消费与科技股,看淡周期股。对于未来行情如何演进,袁玮分析认为,逆周期调节的整体力度有望进一步加码,结构上也会有一定的调整,重心可能偏向传统的地产与基建产业链。如果如此,则市场风格会有较大变化,低估值的价值股应予以重视。

  安信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价值投资理念,以基本面选股为主要优势,并兼顾风格多元化,为给持有人创造卓越回报而不懈努力。根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发布的绝对收益排行榜,截至6月30日,安信基金近三年权益业绩排名行业第三。同时,凭借股债双牛的业绩,安信基金被《中国证券报》评为“2018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权益整体投资实力备受认可。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