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基金定投,闭着眼都能赚钱?

2019-09-19 20:59:10 和讯名家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定投指数基金之前一定要了解基金定投的精髓,这样不管什么情况都不会慌,今天我跟大家说说基金定投的三大原则。

  第一:持之以恒。

  定投就是一种长期投资,最起码要持续三年到五年以上,才能收到好的效果,时间越长更能发挥复利效果。不能短期看跌了就赶紧割肉离场,一看涨了就赶紧加仓,这肯定是不行的。

  第二:量力而行。

  因为定投是一个长期投资的事,所以建议大家用闲钱投资,最起码两三年内用不到,不能把自己所有的钱都拿来定投,因为遇到个急用钱,就坚持不了了,有可能还在亏损状态,但也不得不割肉离场。

  第三:转换定投产品要谨慎。

  我们一直是建议大家选好一支基金之后,开始长期持有。

  很多时候有些朋友看到自己选择的基金表现不好,就想着要换一支投。

  其实同类基金,市场表现是差不多的,比如都是投资沪深300指数的基金,这类基金就是跟踪指数的涨跌,不管是哪一只,收益都大差不差。

  所以不建议大家在同类基金里频繁转换。

  .

  其实从年后开始就有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让推荐定投的基金,今天我也给大家挑了两只:一个是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另一个是富国沪深300增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妈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