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投摩根美联储9月会议快评:鹰鸽信号混杂,不改全球宽松趋势

2019-09-19 09:44:23 和讯基金 

  美联储今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传递出“鹰鸽混杂”的信号。

  一方面,美联储内部分化加剧,最新利率点阵图未能够提供进一步降息的指引;但另一方面,主席鲍威尔的发言又让市场看到重启QE的希望,大类资产在其讲话之后大幅反弹📈。

  对于偏“鹰派”的信息,市场已有预期并已提前消化,不改全球进入宽松通道的趋势。欧洲央行上周降息、重启QE等组合拳齐发。

  投资者仍可沿着受益全球货币宽松与经济晚周期的资产布局,多重资产策略、REITs以及中国股债资产都值得重点关注。国际债券近期的回调,或提供了一个相对更适当的入场时机。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