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施罗德投资在中国推出新的多资产私募基金

2019-09-11 15:40:16 和讯基金 

  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施罗德上海)是施罗德集团在中国内地的外商独资企业,宣布推出一只新的国内多资产私募基金——施罗德中国多元动态配置一号FOF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这是继2019年5月三只私募基金的推出后的又一新品,该产品的推出更有助于施罗德投资继续为中国合格的高净值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创新的投资解决方案。新成立的多资产私募基金借鉴了施罗德投资在全球多资产投资领域70多年的经验,并成为施罗德投资在今年庆祝其进入这一重要市场25周年之际与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共同成长承诺的一部分。

  该基金由常驻上海的多资产基金经理周匀管理,充分运用施罗德投资驻当地研究团队和全球多资产团队的资源优势。施罗德投资全球多资产团队由100多名投資专家组成,管理着全球逾950亿美元的资产 。

  施罗德投资多资产基金经理周匀表示:“投资者应紧记多元化的重要性,采用动态资产配置投资方法可以让他们在不同的市场周期中更平稳地度过难关。我们的多资产战略利用了严格的基础研究,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在不同的资产类别中寻求投资机会,并减轻任何不必要的风险。”

  “从最近的市场发展来看,持续的全球贸易紧张已导致中国A股回撤,但这为中长期配置提供了一个买入机会。风险规避降低了中国债券收益率,但随着我们进入新一轮全球货币宽松,中国主权债券提供了相对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和估值。总体而言,随着经济刺激措施继续支持经济增长,我们对中国经济前景仍持乐观但谨慎的态度。在这种复杂的背景下,多资产战略可以成为投资者考虑的适当投资方法。”周匀补充道。

  施罗德投资中国业务总裁郭炜表示:“我们对中国在岸产品的增长速度感到满意。我们专注理解客户的目标,因此能持续向中国投资者推出适时有效的投资解决方案,这最新的多资产产品正是我们不断努力提高本地投资实力的结果。获得合适的本地人才是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我们将在未来的年月内进一步扩大我们的WFOE团队。结合施罗德投资200年的投资创新,我们将继续成为中国投资者在国内和全球投资方面的长期可信赖合作伙伴。”

  根据公告显示,施罗德投资私募基金的总数达到5只。2018年6月推出了 首只私募产品——施罗德中国智汇一号私募基金。2019年5月推出了 施罗德中国股票优选一号私募基金、施罗德中国信用债券一号私募基金和施罗德中国宏观债券一号私募基金。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