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别人担忧他们贪婪!顶级私募重点调研公司曝光

2019-08-14 20:17:48 和讯名家 

  2019年5月以来,大盘展开调整,目前市场已经回到年线附近,而年线的这个位置也被一些市场人士认为是“黄金坑”。

  展望未来几个月,国庆70周年,股市依然是值得期待的重大事件。而8、9月的时间窗口,非常关键。

  而就在A股市场大幅调整之时,私募机构却在积极行动。当股市探底时,散户还在观望,而私募总是领先散户一步,早已开启了全面的调研活动。

  2018年12月27日,道达号推出了《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优中选优第1期”。在优中选优第1期中,重点提到的重阳投资调研公司正邦科技(002157)从12月28日到3月13日最大涨幅超过270%。

  2019年3月28日,道达号推出了《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优中选优第2期”。在优中选优第2期中,重点提到的展博投资调研公司千禾味业在3月29日到7月2日区间最大涨幅超过70%。从这些案例可以发现,私募的调研并不是无的放矢。

  5月以来,虽然市场在调整,但私募却加大了对上市公司的调研力度。他们调研的目标,尤其是百亿级私募的调研动向,值得我们关注,下一个重大的投资机会或许就在其中。

  股市“一赢二平七负”,散户跑不赢机构很正常,而《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是2010年以来超17万多次的机构调研数据,从短期、中期、长期进行投资风险收益分析,最终筛选出那些值得让你长期研究并跟踪的顶级私募名单。

  结合稳健型百亿级私募以及激进型知名私募的投资理念及操作风格,历经半月整理,《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优中选优第3期”(即第五季)已于8月14日下午3点上线。

  相信经过研究他们的调研动向,研判其在上市公司调研中存在的机会,让你站在知名私募的肩膀上,跑赢那70%的人,减少在市场中失利的几率,从而走向稳定盈利之路。

  当上证指数还在2800点附近震荡时,你还在为如何选择行业个股而发愁时,尤其需要这一份私募调研宝典。

  PS:不熟悉购买路径的朋友,可以依次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购买:点击道达号菜单栏的头等舱→私募宝典→观看,然后根据提示进行购买。如下图所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道达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