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夏基金庞亚平:理财净值化为指数投资带来全新机遇

2019-05-23 18:01:4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由国金证券(600109)主办的“2019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会-继往开来暨第十一届私募基金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量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庞亚平出席会议并做发言。

他表示,近年来,受市场有效性不断提升、机构化时代到来、基金数量导致市场选择难度增大、特定风格产品受关注、理财净值化带来机遇及指数投资降低踩雷风险等因素影响,指数化投资开始受到市场青睐。以美国为例参考成熟市场经验,国内指数基金“钱”景广阔。华夏基金货币资产管理总规模超万亿,位居同业排名第一,同时指数基金管理规模以及ETF产品管理规模常年位居行业第一。我们认为市场在长期受宏观经济、通胀等因素影响,在中期受到货币信用政策、估值水平等因素影响,在短期受到资金流、市场情绪、波动率等因素影响。根据中长期模型来看,经济复苏阶段应以成长风格的ETF配置为主,扩张阶段应均衡配置成长风格以及防守风格的ETF标的,过热衰退建议以防守风格的ETF配置为主。根据中短期模型来看,建议保持60%的权益仓位。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