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只科创板基金获批

2019-04-22 15:30:11 证券时报网 

公募基金冲刺科创板今日有了新进展。4月22日,华夏基金旗下可参与科创板投资的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据悉,作为首只上报的科创板主题基金,该基金在获批后将尽快进行发行,助力普通投资者把握科创板投资机遇。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科创板的高效推出既符合了资本市场改革的迫切需要,也增强了金融行业对于科技创新产业的服务性。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需要完善与之经济体量相匹配的资本市场规则,而推动金融和科技创新产业之间的相互作用,将成为金融强国的关键之一。中国正处于转型时期,同步不断发展高科技企业能有效提高国际竞争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也因此重点支持高精尖的技术行业。由此,科创板的设立将为创投企业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将助力科技龙头企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