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基金:两市大幅反弹 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概率较大

2019-04-16 18:02:26 和讯基金 

  今日两市出现大幅反弹,上证综指涨2.39%,报3253.6点,创业板指涨1.84%,涨1697.53点;上证50涨3.35%,创14个月新高。行业方面,大金融、5G和燃料电池板块涨幅居前,板块普涨。

  招商基金认为今日A股大涨主要是对3月社融数据超预期后经济企稳预期发酵的反应,同时央行开盘前在连续暂停18天后再次续作逆回购,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货币政策边际趋紧的担忧。

  短期而言,市场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一方面,货币政策进入观望期,流动性边际有所收紧;另一方面,超预期的社融数据、金融市场加快改革开放以及场外长期资金的持续流入仍将对市场形成支撑,市场有望从流动性驱动的估值修复转向经济企稳驱动的基本面修复行情。

  中期来看,当前A股估值已修复至历史中枢位置,后续需要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以及通胀上行对于货币政策的制约。

  板块上,建议重点关注年报及一季报超预期且估值合理的个股,以及受益经济企稳的金融、有色和建筑等早周期板块。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