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永赢智能领先基金正式成立,首募规模19.20亿份

2019-03-27 18:11:11 和讯 

  永赢基金旗下永赢智能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永赢智能领先”)于3月26日正式成立,募集份额19.20亿。该产品在发行期间获得投资者踊跃认购,在宁波银行(002142)、交通银行(601328)等主要代销渠道内发售火爆,引发业内关注。

  根据公告显示,永赢智能领先比原定日期提前两周结束募集,在三月爆款基金销售火爆的市场环境下,仍能募集此规模实属不易。据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同类产品(含偏股混合及灵活配置)平均成立规模7.34亿,永赢智能领先首发规模远超同类平均发行规模。且其募集资金均来自市场化募集,据悉,该基金客户几乎全部为个人客户,个人客户数为23409户,占比达99.9957%,个人投资者资金占比达99.9742%。分析人士指出,永赢智能领先受市场追捧得益于股票市场行情回暖、基金管理人优秀的历史业绩、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等多重因素。同时,此次发行成功也充分展示了永赢基金在渠道开拓方面的不俗实力,体现了与基金托管人、代销渠道等机构的紧密合作。

  继去年成功发行永赢惠添利及永赢消费主题两只权益类基金并获得良好市场反响后,永赢基金并未停下发展脚步,此次发行永赢智能领先基金进一步展现了布局权益产品的决心。

  永赢智能领先着眼于智能产业未来发展,看好相关领域投资价值。主要关注智能家居、5G、智能汽车等投资主题,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智能领先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80%。

  该产品由永赢基金副总经理兼权益投资总监李永兴亲自掌舵。公开资料显示,李永兴具有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历,13年公募从业经验,曾管理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交银施罗德周期等多只基金。李永兴经历了多次成长、价值的风格切换,所管理的产品成功穿越市场牛熊,取得了出色的超额收益。

  由李永兴管理的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表现抢眼,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25日,永赢惠添利今年以来涨幅达40.65%,今年以来业绩同类排名24/1826。

  展望未来,李永兴认为,随着5G发展,各类人工智能场景将遍布未来生活各方面,人工智能产业将迎来爆发阶段。TMT行业已经进入新一轮产业升级的起点,随着5G商用的普及,电子、传媒、计算机行业都将逐渐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甚至包括制造业也有望在新一轮的TMT产业升级中加入融合,未来三至五年智能产业的高度和广度都将大幅拓展。投资方面,建议关注5G和计算机等相关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