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银新发债券指基募集超120亿 居今年同类产品第一

2019-03-22 16:48:21 和讯 

  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于近日顺利完成首发募集并成立。这只债券指数基金创下了超124.5亿元的募集规模,登顶今年以来同类基金首发规模榜首。

  中银基金旗下新发的债券指数基金——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于3月5日开始募集,并于3月19日提前结束募集,首募规模突破124.5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的成份国开债、备选成份国开债、其他国开债等,不投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据统计,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首募规模位居今年以来新发债券指数基金第一,在历年的新发同类基金中也高居第二。

  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出色的募集成绩,彰显了中银基金领先行业的固定收益类投资能力。海通证券(600837)统计整理的2018年基金公司超额收益及绝对收益排名显示,中银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率达2.74%,绝对收益率达7.15%,在囊括106家公司的超额收益排行榜和绝对收益排行榜中位分列第12和第17,更是前十大规模基金公司中的冠军。

  2019年以来,中银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优势也依然明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中银永利、中银互利、中银聚利、中银国有企业债(A/C)、中银盛利、中银转债增强(A/B)和中银季季红等多只基金今年以来收益排名均位列同类产品的前10%。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