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荣基金郭容辰:入一行 别惦记着能赚钱而要学着让自己值钱

2019-03-07 15:01:23 和讯基金 

  近年金融行业风起云涌,扰动不断,金融机构发展更是任重道远,即使这样,仍有很多优秀的女性,披荆斩棘,上下而求索,在金融领域大展巾帼英姿,熠熠生辉。

  在3月8日女神节到来之际,和讯网邀请数位金融机构女性掌门人谈谈战斗在金融一线的感悟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未来期许,特此向各位金融女神致敬。

富荣基金总经理郭容辰
富荣基金总经理郭容辰

  郭容辰是北京大学法学硕士,拥有近20年金融从业经验,现任富荣基金总经理。历任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夏银行(600015)深圳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交通银行(601328)深圳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零售信贷部总经理、交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行长、深圳市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等。在金融行业、上市公司多个领域均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具有独到的综合金融战略视野。

  作为富荣基金总经理,在郭容辰看来,她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创立富荣基金,带领团队艰苦创业,让公司迈过从0到1这道槛。历经三年的耕耘,目前富荣基金绝对收益经营初见成效,尤其固定收益投资业绩优异好并形成公司一大特色,公司各项业务发展都呈现非常好的上升势头。

  时值3•8佳节,作为女性高管,郭容辰对同样奋斗在金融行业的女性同胞寄语道:人生总有起落,精神终可传承,褚时健老先生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借用褚老的一段话,与各位奋斗在金融行业的女性同胞们共勉:

  “入一行,先别惦记着能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中国企业家褚时健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5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富荣基金注册资本金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富荣基金的股东结构为: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5.1%)和湖南省典勤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9%)。股东背景涵盖了产业基金和实业资本,使得富荣基金在产融结合、融融结合上具有强大的先天优势,有利于打通一二级市场,更好的为实体经济服务。

  在总经理郭容辰的带领下,富荣基金定位为综合金融服务商,围绕客户需求,贯彻投资人利益优先原则,努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为各类投资者提供充分满足个性需求的产品,并以稳定、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和全面、及时、优质的服务回报投资者的信任,与投资者共同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