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交所:商品期货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2019-01-11 18:04:00 证券时报网 

  深交所网站消息,为增强市场流动性,满足投资者交易需求,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决定对商品期货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实行当日回转交易,并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6年9月修订)》第3.1.4条作相应修订。

  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一、第3.1.4条修改为:“投资者买入的证券,在交收前不得卖出,但实行回转交易的除外。

  证券的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买入的证券,经确认成交后,在交收完成前全部或部分卖出。”

  二、第3.1.4条第三款、第四款、第五款作如下修改,作为第3.1.5条:“在本所上市交易的下列证券品种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一)债券;

  (二)债券交易型开放式基金;

  (三)上市交易的货币市场基金;

  (四)黄金交易型开放式基金;

  (五)跨境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和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

  (六)商品期货交易型开放式基金。

  前款所述的跨境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和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仅限于所跟踪指数成份证券或投资标的实施当日回转交易的开放式基金。

  B股实行次交易日起回转交易。

  经证监会批准,本所可以调整实行回转交易的证券品种和回转方式。”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